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离退休干部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召开联席学习会
2020年-09月-23日 14:05:00   文章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各单位老同志收听收看中组部老干部局首场民法典专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和相关工作精神,吉林省商务厅离退休干部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923日(星期三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联席学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明奎出席会议,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对到会的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对离退休老党员政治觉悟高、思想紧跟党组织,主动参加学习教育,时刻关心我省商务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潘大立主持,第三党支部支委王为民传达并辅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等相关文件;集中观看中组部老干部局组织的首场民法典专题报告会,学习《民法典》相关章节内容;第四党支部书记李铁作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理解的专题报告;第四党支部党员何福林,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美国当前疫情现状及体会。会议现场,老干部处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会老干部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参加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学习新思想、关注新媒体、共享新生活” 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与会老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很受教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民法典》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要保护好身体健康,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

  

    会后,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及厅党组班子成员集中看望了与会老党员。

                                    省商务厅老干部处

                                    2020923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