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百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一行到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2020年-10月-27日 13:54:00   文章来源:
  应省商务厅邀请,20201026日至27日,北京百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一行9人到吉林省进行投资考察调研。

  26上午在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的陪同下,考察了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座谈会上,净月管委会主任曲国辉代表管委会对陈杰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对于北京百望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相关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百望股份有限公司能将“东北区域总部”选址落位到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王志伟厅长表示: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吉林建设,产业数字化是我省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北京百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成长型全国最大的发票云服务商,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顶级的人才团队,成功的经验,相信与我省的合作一定能带来全省税务变革,带来数字产业新业态,是适应未来货币数字化发展的必然抉择。

  会后,百望股份与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对“东北区域总部”拟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一:座谈会现场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