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罗先合作处、罗先经贸区管委会党支部联合组织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支部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08:28:00   文章来源:
  1210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和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罗先合作处党支部罗先经贸区管委会党支部以网络视频形式联合组织了境内外党员参加的主题支部活动。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机关纪委书记冯韬同志作了警示教育辅导,罗先合作处罗先经贸区管委会4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王立群副厅长参加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的同志们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扬“坚持坚守坚忍”的工作精神坚持学用融合,积极工作稳妥做好中朝罗先经贸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