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跨国公司吉林行”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12月-23日 10:19:00   文章来源:
  1216日—18日,由商务部外资司、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吉林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跨国公司吉林行”活动在吉林省成功举行。

  

      

                               会见现场

  科迪华农业、路易达孚、凯雷基金、地中海俱乐部、赛默飞世尔、佳能中国、益海嘉里、罗氏制药中国、陶氏化学、康宁、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霍尼韦尔、星巴克中国、费森尤斯医药、雀巢(中国)、杜邦中国、瑞穗银行、晖致医药、丰田中国等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跨国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亮

      

                            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

       

                        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政府与产业事务副总裁 薛力

       

                              赛默飞世尔公司政府事务高级总监张玲

 

       

                                  对接会现场

 

  16日晚,吉林省副省长李伟会见了参加活动的全体代表。在17日上午举办的跨国公司吉林行推介会上,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亮、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中国外商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分别致辞。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政府与产业事务副总裁薛力、赛默飞世尔副总裁张玲作为跨国公司代表发言。长春新区、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亚泰生物医药产业园、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进行了推介。推介会后,吉林省参会人员与跨国公司代表进行了分组对接。活动期间,跨国公司代表分别赴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亚泰生物医药产业园、珲春市进行了实地考察。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