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孟庆宇副厅长陪同省政协赵晓君副主席深入拍卖行业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20:01: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全省服务企业大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遇到困难问题,进一步支持和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421日,省政协赵晓君副主席率部分政协委员赴金石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省政协经委主任丁喜忠、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陪同调研。省政协经委有关委员、省直部门和省拍卖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理念等,详细听取了吉林省金石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关于全省拍卖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围绕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发展面临实际问题等广泛交流、深入研讨。期间,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等有关部门人员针对问题建议积极解答和回应。赵晓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指出拍卖行业要在市场领域的广度、开放的高度、企业的知名度、市场的额度等方面下功夫,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流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自身竞争力。

  

  截止2020年末,全省共有拍卖企业203家,注册拍卖师220人,2020年全年成交额22.22亿元,同比增长47.8%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