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抗疫志愿者突击队在行动
2022年-03月-16日 14:24:00   文章来源:
    按照省委组织部决策部署和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同志指示要求,311日夜,省商务厅应急组建抗疫志愿者突击队,由总计经济师孙维国任队长,老干部处处长王影和省经济技术合作联络中心主任韩含任副队长,孙万利、王文军、邱长志、李金辉、李月阳、李永吉、孙剑桥、马骥、曹语林、梁宇、孙笑楠、马智、赵庆吉、李冠城、李双艺、管禹涵、房知重、金姝池21名同志组成

  31210时,突击队全体队员集结完毕,孙维国队长做了行前动员,王影副队长强调了安全事项,韩含副队长进行了编队分组,曾参与过火车站防疫工作的省工商技师学院邱长治介绍了工作经验,组织观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前培训视频》和三甲医院病毒实验室标准的脱防护服教程。机关纪委书记冯韬强调队员既要高标准完成任务,又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转达了厅党组的问候。

  31212时,突击队抵达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道办进行工作对接,受领抗疫任务,2下沉春城社区和绿化社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12日、13日,突击队支援两个社区共计完成约1.9万人检测采样任务,敢于担当、科学严谨、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有居民看到志愿者很辛苦,要给送饭,队员表示单位的保障十分到位,委婉谢绝了她的一片好意;下午一个年轻人悄悄送来了一壶热水还有一次性水杯........“姐姐你真棒”“商务厅的人都来帮忙啦”“谢谢小伙子”“你们辛苦啦,听着社区群众们一句句的称赞和鼓励、看着大家满意的笑容,队员们纷纷表示:辛苦值了!

  任务的高效完成得益于厅办公室、服务中心所做的大量后勤保障工作。311,办公室与保供企业吉林省亚泰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取得联系,协调志愿服务所需保障防护服、面罩、N95口罩、一次性检查手套、消毒酒精、喷壶等防疫必需品200余套(件),312日上午,志愿者突击队上岗前所需物资全部购置保障到位。机关服务中心每天能够及时提供餐食、饮用水并送到指定地点

   

                          突击队集结

   

                           到达指定地点

   

                          帮助搬运物资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