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邀请函
2019年-03月-05日 14:53:00   文章来源:
各市州、县(市区)商务局,各有关商协会、企业: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参加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本届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定于2019321-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主办单位是江泰国际合作联盟和江泰全球救援联盟,支持单位是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年度公益性的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创办于2015年,不收取企业参会费用,是全球唯一的走出去大型品牌活动。四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吸引了来自4670多家的企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的9700位嘉宾参会,256位各国嘉宾进行了发布或演讲,搭建了企业家,各国驻经使领馆、投资促进机构官员,中国海外园区负责人,国内外走出去服务专家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商协会提供最新的国内外政策,各大洲及国别风险,第一手海外投资商机。
  “为企业解困,为政府分忧,服务国家战略”是创办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的初心。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将秉持“全球风险、全球发布、中国视角、全球服务”的理念,邀请上百位国内外专家,围绕“风险识别、安保护航、纠纷化解、商机对接”主题,继续发布全球政治与信用风险、战争与恐怖袭击风险、旅行风险及变化趋势,增加发布全球科技和知识产权风险及变化趋势,继续发布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风险指引,增加发布中国公民走出去全球风险指引,继续举办全球投资贸易服务论坛、全球救援服务论坛、驻华使馆投资促进论坛和海外园区招商信息发布论坛等活动,增加组织企业海外投资及服务洽谈对接活动。
  在大会期间,您将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风险专家和投资服务专家、救援服务专家、安保服务专家、驻华使节、海外园区和其他走出去企业的代表们面对面,与相关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面对面,认知投资目的地运营环境,捕捉各国投资商机,研究走出去企业的案例与经验,借力风险防控专业服务,探索实现走出去最佳实践的路径。
  大会不向参会嘉宾收取任何参会费用,所有参会人员的差旅、住宿、交通费用自理。大会提供中英双语同声传译服务,将安排现场图文直播和媒体活动,并为参会嘉宾免费提供两顿会议自助午餐。
  随函附上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议程和参会回执表等文件。请于2019228日之前完成参会报名手续,以便大会为确认席位并安排相关会务服务的对接。
  附件:1.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议程
        2.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参会回执表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有关报名事宜和会务咨询请联系:

  联系人:柳智瀚

  邮箱:200921223@qq.com

  电话:17684365999

附件: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会议议程.doc
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参会回执表.doc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