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废止《吉林省开发区考核评比奖补办法》的通知
2019年-06月-13日 16:04:00   文章来源:
各市(州)商务局、吉林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梅河口、公主岭市经合局,各开发区管委会

  《吉林省开发区考核评比奖补办法》(吉经局发〔201755号)(以下简称《奖补办法》)为原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制定的省开发区奖补资金分配办法。按照省政府下发的《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1813号)要求,2019年省开发区奖补资金增加到5亿元,用于重点支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引进重大产业项目、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由于资金额度大幅增加,扩大了使用范围,而且开发区奖补资金性质为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因此《奖补办法》不再适用现在的资金分配要求,现将其废止。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奖补办法》停止执行,不再作为开发区奖补资金分配的依据。

  特此通知。

                      

                                     吉林省商务厅

                                    2019613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