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吉林(墨西哥)商品展的通知
2019年-09月-03日 10:27:00   文章来源:

各市(州)商务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商务局各相关企业:

为加强我省进出口企业同拉丁美洲国家尤其是墨西哥国家的紧密联系,依托高质量的展会平台拓展对外合作交往,巩固和扩大我省进出口企业同墨西哥企业间交往成果,我厅拟于今年11月在“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交易会”期间举办“吉林(墨西哥)商品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基本情况

(一)名称:吉林(墨西哥)商品展

(二)时间:20191126-28日,为期三天

(三)地点:墨西哥城Santa Fe 会展中心

(四)主办: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

(五)博览会介绍:墨西哥中国商品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共完成标展和特装2000余位置的展示设计,展览面积近60000余平方米,参观洽谈的买家及专业观众累计突破45000名。交易会得到墨中两国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的高度青睐和赞赏,吸引了稳定的国内出展主体和国外采购商及渠道商的长期关注,成为墨中两国经贸、文化、旅游、投资等领域交往融合展会平台。

(六)参展范围:农副产品、汽车及零部件、石油化工、装备制造、轨道客车、智能及高端装备、生物制药、光电子信息、木制品加工、电力及新能源、塑料及印刷包装、办公家具、机电及机械设备、塑料及印刷包装、食品、医药及医疗器械、纺织服装等

(七)同期活动: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围绕我省参展企业特质,专门邀请墨西哥相关部门、行业商协会、采购商、渠道商现场交流对接。

二、相关费用

展位费:标准展位(3M×3M35800元;

人员及展品运输费用:对参加此博览会的省内外贸企业,按照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吉林省外经贸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管理与支持的通知》(吉商贸发[2019]7号)的相关规定,给予展位、人员及展品运输费用补助。

三、相关要求

拉丁美洲尤其墨西哥市场是我省商品的重要出口市场之一,吉林(墨西哥)商品展是我厅引导我省企业开拓拉美尤其是墨西哥市场的重点活动,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办单位,已授权吉林省进出口商会承担组展及提供博览会配套服务等工作。请有意参展的企业直接向吉林省进出口商会咨询报名。

四、联系方式

请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商务部门按照我厅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参展组团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

吉林省商务厅

联系人:郭天姝

     话:0431-8563022518584340523

     真:0431-85630225

 

吉林省进出口商会

联系人:张尔瞻

 话:0431-8781617713844198178

 

附件:2019年吉林(墨西哥)商品展参展申请表

 

 

吉林省商务厅

201993

 

 

 

 

附件

2019年吉林(墨西哥)商品展参展申请表

单位名称

中文:

 

英文:

 

邮寄地址

中文:

 

英文: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网站

 

联系人

 

邮政编码

 

职位

 

移动电话

 

申请摊位

标准摊位        个(9/个)

更大面积       

是否特装 □ □(特殊摊位不得少于18平方米,费用单独核算)

申请参展人数   

展品内容(中英文)

1

 

3

 

2

 

4

 

参展费用及汇款账户:

开户行:吉林银行长春政达支行

户名:吉林省进出口商会

账号:0128081000000545

参展约定:

1、组展单位与参展企业在充分了解展会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签订此参展申请表。                                                                  2、参展企业必须遵守展会的有关规定,如不得提前撤展、筹展撤展时不得乱扔废物、展览期间不得零售、不得损坏展览有关设施,聚众闹事等,如因违规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参展企业应承担相应的处罚。                                                                       3、组展单位严禁有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参展,参展企业因侵权行为而引起的法律纠纷与组展单位无关。                                                                                  4、为保证参展工作顺利进行,参展企业有责任按照摊位确认书中规定的时间办理护照,展品运输,行程确定,摊位装修等各项工作,如因参展企业延误时间而影响以上各项工作,责任与组展单位无关。                                                                              5、参展企业须在提交该表后10个工作日内按时交纳各项参展费用。如参展企业未能按时交齐各项费用,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展处理,组展单位保留处理摊位的权利。如因为组展单位未能提供摊位给参展公司,组展单位将如数返还企业所交费用。                                       6、参展单位如按照组展单位通知时间送签证而所有人员被拒签而不能参展的,组展单位将本着减少参展企业损失的原则妥善处理但已发生而不能取消的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如参展企业延迟送签或由于自身原因而不能如期参展,参展企业须承担所发生的费用。组展单位保留处理摊位的权利。                                                                                7、由于不可抗力或非组展单位的责任而不能履行出展计划的,组展单位应及时通知参展企业,并将参展企业所付费用扣除已支出的费用后全部退回。                                      8、以上约定作为组展单位与参展单位之间达成的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此表传真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

参展单位确认章

组展单位确认章

 

 

日期:           

日期: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