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15:11:00   文章来源:
  各市(州)商务局,公主岭、梅河口、珲春、农安、集安市(县)商务局,各相关企业:

  鼓励我省食品农产品企业拓展多元市场,扩大农产品国内外销售打造吉林高品质农产品品牌,我厅拟于20204组织省内食品农产品外贸企业参加“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展会名称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二)展会时间

  2020415-17

  (三)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四)展会介绍

  ANUFOOD China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由全球最大的食品展会—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强力推动。首届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邀请700来自全球的中高端食品与饮料生产商和贸易商,与来自华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与地区的超过15000余名经销商、渠道商、电商以及星级酒店、餐厅的采购商进行精准贸易对接、对话全产业链,打造一个立足华南,辐射东南亚地区的高端食品与饮料商贸平台。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将利用丰富的行业资源及全球网络,强力予以推动。  

  (五)参展品类及活动  

  1参展品类(十大类)肉类 甜食及休闲食品乳制品精细食品海产及水产品有机食品婴幼儿食品果蔬饮料餐饮服务 

  2、同期活动

  三大主体板块:贸易对接、餐饮赛事交流、会议研讨。

  贸易对接:特邀买家计划特邀200+优质贸易买家,集合线下经销与线上电商渠道全面对接展商,一对一展前贸易匹配与现场洽谈,促进商务合作

  烹饪赛事活动精英厨师现场烹饪斗艺,重量级大师严格执裁,为期两天的高强度厨艺对决,全面呈现食材与烹饪技艺火爆交融的盛筵

  会议与研讨专注食品、饮料、餐饮等领域经销渠道的热点话题、政策研讨和市场动向,特邀行业专家亲临现场进行深度解析

  二、相关费用

  展位费统一由世界食品(深圳)展览会合作伙伴梅斯拓普(北京)国际商务会展公司收取。每个展位(9平米)配备的家具包括带锁柜的接待桌1张、椅子3把、射灯(每3平米1盏)、电源插座1个、废纸篓1个、层板3

  官方标价:优越区标准展位 1800 /平米(9平方米起售)

  普通区标准展位 1400 /平米(9平方米起售)

  对参加此展会的省内食品农产品外贸企业,按照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吉林省外经贸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管理与支持的通知》(吉商外贸【20197号)的相关规定,给予展位和展品运输费用补助。

  三、其他事宜

  1.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将此通知及时转发食品农产品外贸经营企业,积极动员组织企业参展,并做好我省展会管理和支持的政策解答工作。

  2.省厅已与展务公司沟通,按照企业报名及缴费先后顺序优先给予展位选择。

  3.报名参展企业自行安排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4.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2019126日前将报名回执上报厅农产品进出口处

  联系人:宗子钰  娄军涛

   话:0431-85661405 18543257652 18704301881

   真:0431-85624772

   箱:1270408072@qq.com

                              20191122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