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14:27:00   文章来源:

各市(州)商务局及省内相关企业:

  为积极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通过参加国际展会抢抓订单,促进外贸出口,吉林省商务厅将组织我省企业参加2020年4月20-24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工业技术领域的顶尖展会,每年吸引超过6,000家参展企业,200,000多名观众。为在数字化时代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自2020年起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更多关注工业化转型。展会下设7个展览大类,将为工业、能源以及物流等重要领域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同期举办各类论坛、会议和特别活动,给企业更多机会去深入了解影响当今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展会名称: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4月20-24日,为期5天。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我厅将对于参展企业展位费、参展人员费用、展品运输费用给予一定额度的支持。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1月10日前报名。

  联系人:李金辉

  电 话:0431-85637911 19904444990

  传 真:0431-85624772

  吉林省商务厅

  2019年12月9日

  附件:展会介绍

  本届展会以‘工业化转型’为主题,参展商们将展示工业4.0、人工智能和5G时代背景下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重点突出高度自动化物流的优势。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设立7大展区类别:

  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聚焦研发、初创企业、新兴技术、创新文化和未来工作发展趋势。自动化、动力传动 聚焦生产、过程和能源自动化、机械和流体动力、机器人、工业传感技术和图像处理、变压器、能源管理、物流自动化、仓储技术等。

  数字化生态系统。聚焦数字集成和工业应用,关注商业软件、产品周期管理、物流信息与技术、数字化平台和云技术解决方案、信息与技术安全、增强与虚拟现实、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和5G基础设施建设等。

  能源解决方案。展示能源供应技术(尤其是电力)、工业厂房和移动及存储基础设施等。这一展区重点关注发电和输电、电力、加热和冷却供应技术以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

  物流。集中展示物流和仓储技术、仓储和工厂设备、工业货车及配件、自动化导引车、包装技术和物流服务等。

  工业零配件。主要以定义未来为主题,展示轻量结构、增材制造、表面技术、特定材料组件、加固系统、工程服务等。

  压缩空气及真空技术。在单数年展会上展示压缩空气和真空技术。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