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商务厅致在吉投资企业的一封公开信
2020年-02月-09日 17:52:00   文章来源:
  

在吉投资企业各位朋友

  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在吉投资企业,一直牵挂着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你们加强自我防护,时刻关注权威信息,做好疫情防控。

  疫情在坚决防控,招商在继续行动。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对于已经接洽、在谈的合作项目,我们将通过邮件、视频、电话等方式,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加快推进。凡是有新的对吉合作意向、建议、方案,只要您发来邀约、明确方向、提出要求,我们将第一时间研究讨论,最高效率、最大诚意作出回应、落细落实。如果确实需要当面对接,我们也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择定时间地点,共商合作。

  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携手发展的愿望,隔离不了合作共赢的期盼。吉林将始终敞开胸怀、畅通渠道,与广大海内外朋友一起,共商、共建、共享,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全省投资企业的朋友在吉工作生活期间,如遇到项目洽谈推动、落地开工,以及生产经营或日常生活上的困难问题,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联系人:

  吴俊民,吉林省商务厅招商引资综合协调处处长,办公电话:85622046,移动电话:13514416485

  吉林省商务厅

  202025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