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班
2021年-03月-25日 08:36:00   文章来源:

  2021年3月22日至23日,商务部举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班。为加强对RCEP规则的学习研究,引导企业抓住RCEP带来的重大机遇,用好用足RCEP国际规则,省商务厅积极协调省工商业联合会、省贸促会、长春海关和各市州商务局、省内各国家级开发区以及机关外贸外资等处室组织200余家企业总计4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面向基层商务部门和企业,深入就RCEP对农业、纺织、机械、化工、电子信息、轻工等相关产业和服务、投资的影响进行解读分析,帮助各单位和企业熟悉RCEP原产地累积规则、原产地证书申领程序等,帮助企业做好RCEP生效对接准备,不断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更好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加大RCEP培训力度,结合我省实际,积极指导企业用好用足RCEP国际规则,促进RCEP协定落地实施,提升我省与RCEP成员国经贸交流与合作水平。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