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罗先合作处组织召开“罗先工作大讲堂”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厅领导有关“夯基础、提素质、强业务”的工作指示,17罗先合作处组织召开了“罗先工作大讲堂”,中朝罗先经贸区管委会、厅沿边开发开放处和省开发区联络服务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为突出“罗先工作大讲堂”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罗先合作处特别邀请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李北伟院长授课。李北伟院长对2021年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研判,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我省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21年我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我省“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进行了阐述,最后围绕RCEP与中欧投资协议将给我国和我省带来的影响提出了工作建议。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紧贴我省发展战略,针对性强,为与会同志提供了一场难得的知识盛宴,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欢迎和好评。当日下午,罗先合作处两名同志结合各自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大家汇报了中朝罗先经贸区运行情况和国际合作研究成果。王立群副厅长全程参加并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讲授内容对于我们科学谋划和研究今后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价值,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工作准备,真正将夯基础、提素质、强业务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商务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罗先合作处

                                                202117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27011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